【漫威全员】【DC部分提及】相声:满腹经纶

第一次写漫威文,ooc满地都是,敬请谅解!

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发文,十分紧张,敬请谅解!

cp:贱虫,EC,盾冬,神奇女侠X史蒂夫

主要人物死亡(???)预警

改编自相声选段《满腹经纶》

相声稿体不知道是不是文体系列

以上,祝食用愉快

 

报幕员:现在有请wade wilson 先生和Peter Park先生为我们表演相声《满腹经纶》。

【大幕拉开】【二位一身西装革履上台】

贱:各位观众大家晚上好,哥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贱贱,旁边这位是纽约城里屁股最翘的小甜心好邻居Peter Park,哦说到屁股哥现在可是真的怀念昨天晚上……(peter脸红着拍了wade一下之后对方只好闭了嘴)

 

虫:咳咳(提醒对方要正经演出)话说wade你最近好像开始喜欢看超级英雄电影啦?

 

贱:那可不,哥给你们说。自从哥接受了实验获得了超能力之后,哥就觉得一定要用这种能力报复……啊不,报效国家。那个俗话是怎么说的的来着?能力越大,体重越……

 

虫:是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!”而且这个是本叔叔教我的!

 

贱:啊……对!能力越大责任越大!我们小甜心说过的话我还会忘吗?(被peter红着脸瞪了一眼之后只好继续正经表演)于是哥就要看着超级英雄电影学着拯救世界啊啥的,哥给你讲,现在哥整个漫威系列都喜欢的不得了!尤其是那个神奇女侠,哥老喜欢了!

 

虫:你你你你停一下,你喜欢谁?

 

贱:神奇女侠啊!哥给你们讲,她那个大长腿……啊……(满脸愉悦地深吸一口气)

 

虫:你先醒醒,神奇女侠那不是漫威的!

 

贱:不是漫威的?那还能是哪里的?

 

虫:人家是DC漫画公司的!

 

贱:哦,EC漫画公司是吧,没事,反正等哪天漫威有钱就把它买了。总之我就可喜欢她了!那眼神,那气场,简直帅翻全场!还有他家那个史蒂夫,也可厉害了!

 

虫:对啊,人家史蒂夫好歹也是个军人!

 

贱:那可不,我可是知道的,那个史蒂夫在遇见神奇女侠之前刚好失去了他的青梅竹马巴基,看着青梅竹马掉下火车的他满心悲痛,决定离开陆军这个让他伤心的组织。最终他决定加入空军,万万没想到他开的飞机失事了,于是他掉进了海里的一个小岛上,遇到了我们的戴安娜公主……

 

虫:停停停停停!打住!你这说啥呢?两个史蒂夫那是一个人吗?

 

贱:都叫史蒂夫不就是一个人吗?

 

虫:那我和快银都叫peter,我俩是一个人吗?

 

贱:那当然不是啦!你在哥眼中独一无二!不过说到快银,哥也可喜欢他了!哥记得他在《逆转未来》里面移动子弹那一段可帅了!

 

虫:啊……您终于记对一段了。

 

贱:哥说自己漫威整个系列都看过嘛!快银这小子又帅又惹人喜欢,可惜他爸就是不待见他,总觉得他胸无大志。哎,他爸咋就不理解这儿子呢,这儿子日后可是加入复联的奇才啊!

 

虫:虽然不是一个宇宙的,但是好像的确有这么回事……

 

贱:那可不,这孩子身后的悲惨事情可多着呢。话说他爸和教授老两口不是在《逆转未来》里面被哨兵机器人折腾的够呛吗,这快银一看,一阵怒火窜上心头,于是他把哨兵机器人的模样印在脑子里,准备查出制造他们的真凶,替父报仇。他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姐姐,一起报名参加九头蛇的基因改造训练,以此来提升他们的变种能力。后来他们遇到一个机器人叫奥创,长得黑不拉几的,快银打眼一看,好家伙,这奥创跟当年残害我同胞的哨兵机器人长得好像啊!快银和他姐姐一起旁敲侧击一阵打听,才知道这奥创是史塔克公司制造的。那么史塔克公司就是他们的杀父仇人啊!

 

虫:不对啊!这俩不是……

 

贱:(打断虫的话)你听我讲完!快银和他姐二话不说,就去找史塔克公司的总裁钢铁侠报仇。钢铁侠一看这俩还是个孩子啊,就问他们父母在哪,快银激动地大喊“我们的父母是被你们史塔克家的武器害死的!”心怀天下的钢铁侠一听都愣了,心想好家伙,我的武器惹出来过多少麻烦?好在美国队长那个老冰棍赶紧出来调解,你知道队长说了啥不?

 

虫:(满脸“这家伙没救了”的表情)说了啥?

 

贱:队长说:“银毛小子你别激动,你爸爸我有点印象。我前几天跟我家巴基见了一面,他说他去刺杀肯尼迪总统的时候,总觉得自己的铁胳膊不停的抖,就好像有人拿了个大磁铁在跟前吸他胳膊似的。他这手一抖,子弹就打偏了,可是不知道为啥,那颗打偏的子弹竟然在空中拐了个弯,就好像被人用磁铁吸了一下似的,紧接着子弹就正中总统眉心。后来说什么一个能操纵磁场的变种人因为刺杀总统被逮捕了,那变种人长得和你有几分神似,他是不是你父亲?”快银心想着,好家伙,你们不光杀了我爹,原来他当年坐牢也是你们害的呀!这一下子就叫他姐给他们植入幻象,准备跟复仇者联盟拼命

 

虫:(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)后来呢

 

贱:后来啊……后来姐弟俩终于明白这是一场误会,于是快银最终和复仇者握手言和,带着他们一起去对抗哨兵机器人。哨兵也不是吃素的啊,见着快银就是一梭子子弹往出打,可惜快银虽然增强了能力,却在之前跟复仇者的对战中消耗体力过多,最终中弹身亡……哎……英雄迟暮啊……

 

虫:你可闭嘴吧!

【二人鞠躬,下台,谢幕】


评论(6)
热度(47)

© 亦风迟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