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C情人节24h】EC助推计划(校园au甜文~)

EC情人节产粮活动第19棒

上一棒: @一合酥 

下一棒: @墨葭 


主cp:EC,有狼队琴白的四角感情和一句话的吧唧

高冷转学生万 x 班级风云人物查

校园恋爱小甜饼,没有车

人物ooc,ooc,真的ooc!(大吼)

以上~祝食用愉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分割线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、

  Charles觉得自己被盯上了。

  

  早上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敲响之后,Charles与每个学生一样,翻出自己放了一早上的手机,加入浩浩荡荡的食堂抢饭大军。然而在他打开手机的那一刻,他却愣了一下:只见他的手机锁屏变成了一片漆黑,上面明晃晃地打了几行白字——

  

  “亲爱的Charles同学:

   你鲜嫩的红唇好似樱桃一般鲜嫩,你的声音如同春风一般温柔,尤其是你的蓝色眼眸,就像名贵的矢车菊蓝宝石,倒映出这大千世界的纷繁景色,让人忍不住要沉溺其中……一想到你,我便辗转反侧夜不能寐。所以,请麻烦您于今晚六点在学校天台不见不散,我愿在哪里将我的爱,向你表达。”

  

  “这……是什么东西?”望着手机上肉麻的文字,向来冷静的Charles并没有被这种奇怪的把戏吓到,他试探性地拿起手机,点了一下屏幕。但是出乎意料的是,屏幕上的字,发生了变化:

  

  “你解锁手机的焦急心情我能理解,但是对不起,在见到我之前,对本手机的锁屏不会解除。所以,请务必于今天下午六点在学校天台见面。”

  

  作为班里的风云人物,长相俊美、举止优雅、成绩还是顶尖的Charles从来不缺乏追求者。各种各样的情书、礼物、告白信他不知收到过多少,但是令人意外的是,不管是怎样的表白,Charles都礼貌地拒绝了。班里同学们对此有各种各样的猜测,对于其中原因,Charles一直闭口不言。因此,Charles的爱情故事自然成了全班甚至全年级关注的焦点,Charles收到的花式表白也越来越多……但就算这样,这种直接在手机里植入病毒的高科技告白他倒是第一次见到。看着已经变成砖的手机,Charles突然有些不知所措,他决定找个人少的地方冷静一下,再仔细想想解决办法。于是他废了一番功夫,挤出人满为患的食堂。但是Charles不知道的是,就在他即将走出门的一刹那,一个人影在食堂的门边一闪而过——

  

  “阿扎塞尔!你给老娘回来!”Emma一把抓住准备往食堂里挤的阿扎塞尔,气鼓鼓的把他拉回自己身边。

  

  “害,你说那个Charles,自己的手机都被锁了,还一脸淡定,明显他根本没把屏幕上的话当回事啊!我就想走到他旁边提醒他一下,告诉他问题的严重性,好让咱下午在天台找到他……哎呦你Emma你别揪我耳朵!疼!”

  

  “你要提醒他也换个方式啊!现在全校谁不知道咱俩是Erik的死党?Charles那么聪明,他看到你,再看到手机上么赤裸裸的告白,能不想多吗?你再这么没脑子,Erik的告白计划就被你搅黄了!”Emma继续揪着阿扎塞尔的耳朵,不怀好气地说道。

  

  “什么老大的‘告白计划’,是你和那个什么Jean的助推计划吧!”阿扎塞尔虽然耳朵被揪得生疼,但是嘴上却不怎么饶人。“我也就搞不明白了,咱老大那么雷厉风行的一个人,虽然脾气差了点,但是要成绩有成绩,要颜值有颜值,追求的人怎么说也有一大把,怎么就以走到Charles就跟个没谈过恋爱的小男孩似的,不仅紧张得张不开嘴,事后还向咱发脾气!难道遇见喜欢的人之后都会变成这样?”

  

  “不,那是因为Erik是个傻逼。”Emma说罢,攥紧拳头,漂亮的钻石手链在阳光下闪烁出璀璨的光辉“这次,老娘就要教教这家伙谈恋爱。走吧,阿扎塞尔!Charles回教室去了,咱们要跟上。”Emma帅气地一转头,“还有,不要在我面前提Jean。”

  

  二、

  “Hank,帮我个忙。”Charles晃了晃刚刚买来的汉堡袋子,汉堡的香气成功吸引了连午休时间都在看书的科研少年的注意力。Hank推了推眼镜,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,轻声问道“怎么了,Charles?”。

  

  “我的手机,好像中病毒了……”Charles把手机放到Hank面前,一脸困惑地望着他。“就像这样,手机没办法解锁,也没办法关机。Hank,你帮我看看,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可以吗?”说罢,Charles露出了一个可爱而无辜的笑容,就像他平时抢朋友零食时一样——一旦Charles露出这个笑容,那他一定就在想什么鬼点子!Hank在心里吐槽道“如果你能破解这个病毒的话,能帮我把它发送到Erik的手机上吗?如果你做到的话我就帮你带一个月的午餐哦~”

  

  “为什么是Erik的手机?”Charles突然冒出来的请求,让Hank一瞬间摸不着头脑。

  

  “哈,没什么。只是有些话,我一直想对Erik说。”Charles的脸上还是保持着那标志性甜美的笑容,但是Hank总觉得,这笑容背后藏着一点落寞。

  

  “好吧,嗯……让我瞧瞧……”Hank拿起Charles的手机,仔细地端详了起来。阳光打在Hank的眼镜片上,让正在研究手机的少年眼神中闪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睿智之光。只见Hank把手机从左手放到右手,又从右手移到左手,最后盯着它的屏幕看了好久之后,缓慢地从嘴里挤出两个字

  

  “抱歉。”

  

  “所以你也修不好我的手机么?”Charles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“那么谢谢啦,Hank,我再想想别的办法吧。”说完这话,Charles便慢慢走出了教室。躲在远处的Emma和阿扎塞尔,眼看着Charles走远,便从教室外面溜了进来。

  

  “所以,Hank,进行的怎么样?”Emma看着面前明显松了一口气的Hank,嘴角露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。

  

  “放心吧,Emma。我什么消息都没给Charles透露,我相信他在今晚六点之前绝对找不到破解病毒的办法的。”平时一直低头说话的Hank,这次竟仰起头来看着Emma的脸,语气中充满自信地说道“这次的病毒是我亲手改进过的,经过上次的实验,我保证什么差错都不会出。”

  

  “行吧,这次我就再相信你一次——要是这次再犯和Logan和Scott那次一样的错误的话,我可不会饶了你。”Emma的语气依旧平静,但是Hank看到了她逐渐攥紧的拳头。

  

  “你们说道上次啦?”阿扎塞尔不怕死地加入了谈话“咱为了测试Hank的病毒,撺掇Jean把这个病毒植入到了Logan和Scott手机上,结果他俩还真一人拿了一大捧玫瑰花跑到天台碰面了?等俩人一见面,病毒就自动消失了。不光如此,俩人都以为是Jean给自己发的告白信,还在天台上打了一架呢!”

  

  “闭嘴!Scott和Logan都是白痴!再说我哪里比不上那个Jean了?为啥他俩都以为是Jean发的告白短信!”Emma面色阴沉的扬起手,准备向着不知好歹的阿扎塞尔拍去。

  

  “Emma,你们聊得很开心啊,让我也来听听怎么样?”略带阴沉的声音幽幽地传来,引得大家都不由地转过头向着门外望去。高挑的身材带着紧致的肌肉,如同古希腊雕塑一般的脸庞上,灰绿色的眸子藏着几分性格里的阴沉,此刻却引出一份胜利的喜悦。不经意间,一个浅浅的弧度划过嘴角。整张英俊的脸配合着在肩膀上随意披着的校服,平添一份少年意气——

  

  “E、E、Erik……”Hank看到门外这个熟悉的身影,脸上的骄傲瞬间被惶恐所替代,随即低下头打算继续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。Emma循着声音抬起头,迎上Erik那不怀好意的目光,她清了清嗓子,说道:

  

  “来的正好啊,Erik,我刚好有事要找你商量。”

  

  三、

  “商量?”Erik几步走到Emma身边,举起自己的手机,一字一顿地问道“这、到、底、是、怎、么、回、事?”只见Erik的手机和今早Charles的手机一样,整个手机屏幕变成了一片漆黑,只剩一行大字,上面写着:

  

  亲爱的Erik同学:

  你坚毅的眉峰如同山峦耸起,你锋利的嘴角如同刀斧所成,尤其是你那性感的腰部,将柔软和力量相结合,你的身体线条优美,仿佛是多克利特的雕塑被赋予了生命……一想到你,我便辗转反侧夜不能寐。所以,请麻烦您于今晚六点在学校天台不见不散,我愿在哪里将我的爱,向你表达。

  

  “如你所见,告白信啊~”Emma耸了耸肩膀,笑得有几分得意。

  

  “告诉发这个东西的人,我不会来了。”Erik说罢,放下自己的手机,径直向着自己的座位走去。他向后靠在椅背上,翘起双腿搭到桌子上,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说道“你就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  

  “是啊,只是不敢表白罢了,”Emma嘴角带着笑容,慢慢地说着。这几个普通的字,却如同千斤的铁块。她每吐出一个字,erik的脸色就阴沉一分。“不知道今天发出这个告白信的,是不是你日思夜想的Charles呢?这样高科技的玩意,说不定很对Charles的胃口呦~”

  

  “闭嘴!”Erik大吼一声,一阵绯红不知怎么地,悄悄爬上他阴沉的脸颊“Emma你懂什么!我这种人,这种人,怎么会……”

  

  “怎么不会呢?”Emma轻轻地走到Erik身边,用手指勾住Erik的下巴,带着她一贯高傲的笑容,轻轻抬起Erik阴沉的脸说道“这么帅气的脸蛋,在加上平时不近人情的冰山性格,和考试时令人惊叹的成绩,说实话,有时候我都有点相当你女朋友呢~那个Charles那里有你好,说不定还是个花花公子呢……”

  

  “Charles不是那种人!”Erik反手推开Emma勾着他下巴的手,恶狠狠地瞪了Emma一眼,慢慢地说道:“况且你不会懂的,我只是个转学生,我对这个学校不怎么熟悉,周围也没什么朋友。我没有Charles那么吸引人的长相、那么令人羡慕的才华、那么好的人缘、陪我玩的这几个朋友都没啥本事。我甚至没有Charles那么显赫的家庭背景,我的父母,他们……他们……”

  

  “我那里都配不上Charles。”Erik说完这几个字,脸色变得如同炉中的灰烬一样深沉,脑袋也慢慢沉下去。旁边的Emma看到erik这幅模样,却像早有准备似的,慢慢地吐出几个字:

  

  “那么万一Charles喜欢你呢?”

  

  “什么?”Erik的眼睛突然瞪大,就好像是听到太阳从西边出来这般令人震撼的消息一样。他缓缓地转过身,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的Emma,缓缓地呢喃着“不……不可能……证据!Emma,你到是给证据啊!”

  

  “证据难道还少吗?”Emma伸出手,慢慢地盘点着:“你转学过来第一天放学,Charles主动在校门口叫住你,想要跟你一起走,你为啥把他甩了?”

  

  “那是因为我俩家不住在一起啊……”

  

  “你来这里第一次考试就考了第一,结果下一次Charles就拿了第一,还在老师问他学习经验时当着全班的面说‘这次的成绩,我只是想让Erik看到而已。’这怎么解释?”

  

  “我还以为那是Charles嫉妒我考得好……”

  

  “你过生日那天,Charles 听说你特别喜欢看隔壁班Bucky折星星,特地给你亲手折了一罐子星星当礼物送给你,你为啥只说了一句谢谢就没下文了?”

  

  “那是因为……你当我喜欢Charles折的星星啊?那些星星里一个紫红色的都没有,一点都不好看!”

  

  完了,这傻逼的审美没救了。Emma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  

  “最后,正如你所见,Charles那么优秀,自然不缺追求者,但是他不仅拒绝了所有的表白,还做什么事情都叫上你,你难道也不知道原因吗?”

  

  “那说不定是他还没有看上的人呢?”

  

  “够了,Erik!”一个不算洪亮却无比坚定的声音,从教室窗边的座位上传出来。一直把头埋在书堆里的Hank,突然直视着Erik的眼睛,缓缓开口:

  

  “Charles一直,很在乎你。”

  

  “你怎么确定?”Erik走到Hank身前,那双带着狠厉的眼睛死死地盯着Hank,一瞬间Hank感觉自己像是被什么东西死死压住了一样,让原本就不善交际的他更加喘不过气来。

  

  “这个病毒,是……是Charles让我植入的……”

  

  “真的?”听完这话,Erik又惊又喜。像是小孩子得到了期盼已久的糖果,又好像是在漫漫极夜中苦苦支撑的人,瞥见东方一抹鱼肚白。他的脑海中好像是滔天巨浪在翻涌,又好似岩浆在火山口沸腾。所有的情绪都颠簸得好似海潮,所有的心思都在那一刻突然爆发,千万个脑细胞齐声在他脑袋里叫嚣着一句话——

  

  向Charles告白!

  

  “对不住了,Charles。为了你的爱情,就让你先背一下植入病毒的锅吧。”Hank在心里默默想到。

  

  四、

  教学楼顶的钟表发出报时的响声,绯红色的晚霞像彩墨泼洒在天空,校门口放学时的人流熙熙攘攘,天台上,一个身影如期而至。

  

  “到底是怎么回事啊……”徒劳地点击着手机,Charles望着天空叹了一口气,整整一个下午过去了,他还是没有找到让手机解锁的办法。为了让手机恢复正常,他只好如约来到了天台。望着教学楼下吵闹的人群,一个念头划过Charles的脑海——要是约我出来的人,是Erik就好了。

  

  突然,Charles的手机屏幕起了变化。只见原本白色的字迹逐渐褪去,另一行紫红色的字从屏幕里冒了出来:

  

  “亲爱的Charles同学:

  我,Erik,要求你成为我的男朋友。如果你同意的话,就按下屏幕上的“同意”键。并于今晚六点在学校天台等着我。以及,如果你不按下“同意”键,手机是不会解锁的。”

  

  Charles望着屏幕上的字,难以置信地晃了晃手机。他揉了揉眼睛,再掐了自己一下——是真的,这不是梦。

  

  Charles的眼中闪过一丝兴奋,还有一点不知所措的慌张。他还没有为Erik的突然表白准备些什么,就这样空着手来到天台,Erik会不会觉得不太好……

  

  就在这时,一个身影,从教学楼的楼梯后面,缓缓出现。Erik将身上的校服穿的整整齐齐,连扣子都一丝不苟地扣好。暗金色的头发被打理得服服帖帖,灰绿色的眼睛里的阴郁一扫而空,带着几分傲气和一点紧张。他手里捧着一束鲜红的玫瑰花,用深紫色的纸和丝带细密地包裹着,花瓣上面点缀着晶莹的水珠,在夕阳下闪烁着橙红色的光芒。他向着楼梯上迈步,好像是去参加什么重要的典礼一般,每一步都走的那么庄重。一步、一步、一步……最终,他在天台的门口停下了。

  

  “走啊,Erik!你难道是害怕了吗?”站在人群中的Hank小声向着Erik喊到。

  

  “Emma,阿扎塞尔,准备!”只见Erik的手向着空中扬起,Emma和阿扎塞尔立刻拎着花篮从Erik身后走了出来。

  

  Charles循着声音转过身去,瞬间,从花篮里抛出的花瓣就像雨点一样从空中飘洒而下,Erik跨步走向前去,一把把Charles抱在怀里,就好像是抱住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一样,迟迟不愿意撒手。

  

  “我喜欢你,从见到你第一天就喜欢你了,你美的就像万里晴空,就像最清澈透明的宝石,我喜欢你……”

  

  时间倒回到中午时分。被助推小组成员们点醒的Erik,看着面前的一群死党们,开始布置了他的表白计划——

  

  “Emma,你负责放学后帮我买一大束玫瑰花,记住,一定要用紫色的丝带给我包好!”

  

  “知道了,你这审美也是没谁了。”Emma叹了口气。

  

  “阿扎塞尔,你负责去花店帮我买两篮子玫瑰花瓣,然后带着花篮提回来。”

  

    "明白!老大!"阿扎塞尔点头

  

  “Hank,你刚说这个病毒是你写的是吗?”Erik用他一管富有威压感的眼神瞪着Hank,让Hank的后背不由自主地发凉“那就帮我给Charles手机上植入一个一模一样的病毒吧!不过上面的字要换一下……”

  

  “各位,今天下午六点,天台门口,我们一起给Charles整一个大场面!”Erik的觉得说说出这些话之后,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。那些来到新学校的失落、心底对别人不接受自己的恐惧,仿佛搜一扫而空了似的。

  

  现在的Erik,将自己心仪已久的Charles搂在怀里,一句句地倾诉着自己的爱意。他不停地说着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一天话会这么多,突然,他感觉一阵温暖拂过他的脸颊——那是Charles的手。

  

  “Erik,你怎么哭了啊?”Charles的手轻轻拂过Erik的眼角,擦着那留下来的泪滴。“是因为太激动了吗?你知道吗,Erik,在你来到这个学校的第一天,我就觉得你是不一样的。你身上有一种特别的魅力,我一直想接近你……”Charles的话说道一半就被打断了,他看见自己的手被erik紧紧攥着,紧接着,erik轻轻地在他耳边说道:

  

  “做我男朋友吧,Charles。”

  

  “嗯,肯定~”Charles笑起来的样子,比晚霞和红玫瑰更美。

  (完)


评论(11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亦风迟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